close
今天是今年第三次做精蟲檢驗,
最好的狀態希望能找到幾隻蟲,馬上凍起來留著做試管,
先生就不用再挨一刀。

檢驗人員瞭解我的狀況後,要我在外等候一下,
她等等會給我消息,是一位很親切的大姐。
在這空檔我先去做了陰道超音波,
大醫院都是由超音波師來操作,再由門診醫師說明,
超音波師喃喃的數著基礎濾泡(?),
可能這過程沒有講解,感覺時間特別的長。

隨後我又回到生殖中心門口徘徊,
都走到這一步了,怎麼還這麼憂心呢!
還好沒有折騰太久,檢驗的大姐走出來喊了我的名字,把我帶到角落,
看著大姐的眉間,我大概猜的到結果,
我急著問:“沒有嗎?一隻都沒有嗎?”
大姐搖頭,說怎麼結紮了呢!之後會安排泌尿科醫師會診,再評估要做睪丸或附睪切片。
揮一下手示意要我寬心,
好像亮又被宣判了一次死亡,
接下來就等待3/30的門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